您的位置:首页 > 食品知识

适量喝啤酒可治啥病

时间:2025-09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

最新研究发现,每天喝1—2杯啤酒有助于防止骨质疏松症。多项研究发现,适度饮用啤酒可以治疗关节疼痛,保持关节结缔组织健康。

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研究发现,啤酒中以可溶原硅酸(OSA)形式存在的硅,一半可被身体吸收。硅对骨骼及结缔组织的生长发育起到重要作用,有助于降低骨质疏松症危险。《骨骼与矿物质研究杂志》刊登一项新研究发现,在男性和年轻女性中,较大量硅的摄入,对骨骼具有保护作用。而在西方人的饮食中,喝啤酒是摄入硅的主要方式。尽管目前还没有硅摄入量的推荐标准,但研究人员表示,即使少量饮用啤酒,也有益关节健康。比如,每天喝20—25毫升啤酒。

此外,英国《自然》杂志刊登一项涉及1700名平均年龄为48岁女性的研究发现,常喝啤酒的女性骨骼会变强壮,从而降低患骨质疏松症的几率。研究结果显示,少量饮用啤酒也能保持骨骼健康。而且,啤酒中还富含有助于保持骨骼健康的植物雌激素。
【相关阅读】来源:小心常喝啤酒易得七种病喝点啤酒防糖尿病并发症长期喝啤酒易致6种疾病喝啤酒有什么坏处? 肝病患者等十类人群应慎饮

© 2001-2022 成都龙泉驿区西河镇雅秀食品饮料厂 网站建设创新互联
大悟县吸顶灯  机电制冷维修  亚克力定制  大悟县汽车配件公司  崇州搬家公司  树脂发光字  南宁网站设计  保温橡塑管  成都除甲醛  昆明厨具卫具  四川柴油发电机机组  沙滩旗帜  犀浦雨棚定制  成都商业雕塑定制  njfdjwx.com  简阳网站维护公司  成都海报画册设计  成都企业邮箱公司  金牛区发电机公司  成都公司注册代理  西充网站建设  成都广告印刷  营山广告设计  绵阳柴油发电机  成都奔驰发电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