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 食品知识

不要常把糕点当加餐

时间:2025-09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

到了11个月大时,很多婴儿已经完全断奶,开始吃普通饮食了,这时婴儿的身体仍然长得很快,每天的活动量也很大,身体需要大量的营养。因此,每天只吃三餐不能满足婴儿的生长发育需要,还应该在两餐之间加一次餐。

糕点一般都很香甜,婴儿特别喜欢吃,所以很多妈妈喜欢在加餐时给婴儿吃糕点。但如果经常在加餐时给婴儿吃糕点,会对婴儿的健康有影响。

糕点的营养含量并不高,其中主要是糖类,吃得太多不仅会影响婴儿对营养的摄取,还会影响婴儿对正餐的食欲和消化能力。特别是含有奶油、果酱或豆沙的点心要尽量少吃,里面容易被病菌污染。另外,糕点往往含有较高的糖分,婴儿吃完后要注意及时清洁口腔和牙齿,以免引起龋齿。

© 2001-2022 成都龙泉驿区西河镇雅秀食品饮料厂 网站建设创新互联
营山产后修复  湖北电视机  成都发电机维修保养  广安车载发电机  成都柴油发电机租赁  大悟县塑料玩具  成都柴油发电机公司  资阳做网站  njjiebao.cn  成都IDC托管  岳网站制作  通用五金配件  成都品牌视觉设计  fzjierui.cn  雅安柴油发电机出租  成都柴油发电机租赁  金堂网站运维  泸州柴油发电机组保养  成都装饰线条  户内外广告招牌  成都发电机维修  成都企业DM单宣传册设计  广汉发电机维保  四川发电机租赁  南充网站制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