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 食品知识

男人能多吃豆制品吗

时间:2025-09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

听说黄豆中含有植物雌激素,所以男人不宜多吃,是这样吗?那赤豆、黑豆、芸豆等豆类是不是情况类似?

答:豆类和豆类制品是很好的植物蛋白,只是有个不容易吸收的毛病,除了一些有痛风、尿酸高的病人要少吃或者不吃,男性在饮食中适当多吃点豆类和豆制品没什么问题。

虽然黄豆里含有植物雌激素——大豆异黄酮,但其在大豆中的含量非常有限,除非一天三顿拼命吃豆腐和豆制品,正常的食用量不会影响男子的性激素水平,更不会影响孩子的性征发育。其他的豆类也一样。

© 2001-2022 成都龙泉驿区西河镇雅秀食品饮料厂 网站建设创新互联
大悟县客厅吸顶灯  精神堡垒  彭州电动叉车  甘孜州柴油发电机  智能蒸汽能机  成都网站安全维护  成都文化墙设计  湖北户外用品公司  成都网站建设公司  营山广告制作  湖北孝感汽车产业  混凝土搅拌运输车  雅安维修柴油发电机  五金配件公司  昆明网站建设  成都租用发电机  保温橡塑管  橙子教育  广汉网站建设  传美奇电器  成都柴油发电机组维修  hbruijie.cn  成都软件开发  邛崃发电机维保  成都柴油发电机租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