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 食品知识

多吃快餐易抑郁

时间:2025-09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9

快节奏的生活常让人情绪不佳。可你知道吗?抑郁的心情或许就和你匆匆吃下的快餐有关。英国《每日邮报》刊登西班牙的一项新研究显示:快餐会危害心理健康。常吃快餐食品(如汉堡包、热狗和比萨饼)的人患抑郁症的风险会增加51%。

发表在《公共健康营养学期刊》上的这篇研究显示:吃快餐越多,患抑郁症的风险就越高。单身、不爱运动、较少吃水果、鱼肉、蔬菜和橄榄油的人更爱吃快餐。研究者调查了8964人,在6个月的评估后,有493人患上了抑郁症或开始服用抗抑郁药物。研究者建议应控制快餐摄入,多吃富含B族维生素、欧米伽3脂肪酸的饮食。

【相关阅读】快餐吃太多,女性易中风准妈妈常吃西式快餐易得病!经常吃快餐易得糖尿病上班族小心患上快餐病垃圾食品危害多多 洋快餐可“绑架”大脑外卖存隐患 专家支招健康吃六大快餐小吃 大多营养不均快餐店沙拉含盐量可能高过汉堡

© 2001-2022 成都龙泉驿区西河镇雅秀食品饮料厂 网站建设创新互联
昆明电动工具  四川瑞杰  成都网站设计  甘孜发电机公司  邛崃发电机维保  成都包装盒设计  名片印刷  湖北户外装备  成都工商办理  hbxxgc.cn  绵竹维修发电机  阿坝网站设计  成都门头招牌制作  成都全品类画册定制  巴中发电机维修  内江柴油发电机出售  ljwzsj.cn  营山柴油发电机维修  成都机柜租赁  四川威斯达宇  市政管道疏通  大悟县网站建设  fjjierui.cn  成都青羊区有限公司办理  成都机柜托管